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好瞎-名人的情人節禮物

好瞎-名人的情人節禮物

不愛情人節 陳喬恩

當我開門見山的問陳喬恩,你收過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我得到了一個不算意外,
但也有點為難的答案:「我從來不過情人節,應該說我不太過節,連生日也不過,因為我 ...

巧克力情人 王予柔
如果有情人,情人節禮物王予柔首選送另一半手錶,不過,王予柔覺得送禮真是件難事,
自己喜歡的別人未必愛,但另一半看上眼的,王予柔可能買不起,所以她認為禮不分 ...

盧彥勳 基本款情人
盧彥勳結婚時曾選擇ORIS藝術家系列腕錶當對錶,讓老婆注意到機械錶之美,故情人節他也再度準備送上ORIS PS飛行對錶,當作情人節禮物,以實際行動感謝錢瓊文一路相挺
免費情人節禮物-今年情人節只准跟我一起過

情人節快到了
免費情人節禮物-今年情人節只准跟我一起過

馬上就去找合適的情人節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