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E奶柳岩因正妹酥奶照寫真




E奶柳岩因正妹酥奶照寫真
被 問到裸露尺度可以有多大,她豪邁的說:「廣電總局的最大尺度,就是我能接受的尺度。」更強調自己不是靠「一脫成名」,柳岩表示:「我沒脫啊!我做了6年 主持人,我有一點點名,也是一天天積累的,這幾年一直都這樣,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成話題了。」身為演員身體是本錢,本 來就是該被消費的一部分,不光是女性,男性也一樣。
E奶柳岩因正妹酥奶照寫真
而對於身體被消費的論調,她則回應E奶柳岩因在微博發佈養眼『酥奶照』,深邃事業線搶盡風頭,日前被質疑動過隆乳手術,柳岩豪爽回應:「胸部擠一擠就有了」。這回面對大陸媒體的快問快答她一樣沒在怕,強調自己不是靠脫成名,柳岩說:「我沒脫啊!我做了6年主持人,我有一點點名,也是一天天積累的。」


▲E奶柳岩因正妹酥奶照寫真
http://qq2011-qq2010.blogspot.com/2011/10/e_29.html
柳岩在《畫壁》中全裸演出,只用頭髮和棉被遮身。(圖/截自大陸網站)
面 對大陸媒體的快問快答,柳岩根本沒在怕。對於整型傳聞,她堅持說:「我不回應,都是越描越黑。反正胸是真的,瘦臉針也是真的。」另外,被質疑胸大無腦, 她也落狠話說:「最好別人這麼認為我,這挺好的,這樣我才好對付他們。」強調胸部天生就長這樣,不深不淺,只是自嘲一下,不覺得有何不妥。


▲柳岩出席《畫壁》記者會,爆乳裝大秀雪白E奶。(圖/截自大陸網站)

E奶柳岩因正妹酥奶照寫真

她在電影《畫壁》全裸出鏡,只用長髮和棉被遮身引發關注。加上近日在微博猛PO雪白E奶照,被網友批評她賣胸上癮,更辱罵她是『雞』,柳岩反將一軍:「為何罵我卻要侮辱雞」,睿智一答,引起網友支持,認為她「胸大有腦」難能可貴。
▼▲柳岩駁斥隆乳說:「胸部擠一擠就有了。」(圖/截自柳岩微博)

E奶柳岩因正妹酥奶照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