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極速正妹安小蕎3 無名美女~極速安小蕎 等你來追我

BMW代步
在不危害到他人的前提下,安小蕎愛開快車,背後正是她的愛車BMW330CI雙門跑車。安小蕎提供


記得第一次心臟狂跳,是16歲時坐上朋友的戰車,那狂飆的刺激感,讓我一試著迷。18歲一拿到駕照,我馬上買了小喜美,雖然它只是小小一台,不過我路上的好朋友可是很多呢!


國道上動手拆大包
有一陣子除了「胚車」(飆車)外,我瘋狂改車,因為親愛的小喜美避震器壞了,從此整天窩在車廠摸東摸西,為了追求完美一改再改。曾經有一次,車子壞在路邊,因為底盤太低,拖吊車上不去,只好自己動手拆大包,讓拖吊車司機都看傻眼了。
我現在的座駕是3000c.c.的BMW330CI雙門跑車,每天開在路上,最期待遇見同等級又有戰鬥力的車子,和它小胚一下。那天在高速公路上,遇見朋馳黑色320,車主戴白色鴨尾帽,真帥氣。我忍不住緊跟在他車尾,他感覺我要挑釁他,油門猛催猛鑽,技術好好,真崇拜!不過這段路我比較熟,我先下了交流道,停紅燈時,他停我後面,先對我閃大燈,還對我比了一個讚的手勢。真可惜呢,那天我沒有打扮得很美,不然當下真想跟他做好朋友。
在公速公路上胚車很好玩,有人幫我繳過路費,不然就是留電話號碼叫收費員拿給我,我因此認識不少好朋友,有BMW車隊、賓士車隊、喜美改裝車隊。車隊中男生比女生多,這些女伴多數對我有敵意,真是無辜,我從來不搶人家男朋友,反而因為不愛查勤、放牛吃草,我常遇見劈腿的壞男人!前一秒男友還在否認說沒有劈腿,下一秒對方女生就打來亂罵亂叫,不然就是有女生約我去喝下午茶談判,真的很冤枉!

重感覺易陷入熱戀
因為喜歡開車,我常從男人的開車方式,判斷他是不是處世很龜毛!開得很慢代表這個男人做事絕對不是太有效率,開得快代表處世風格比較果斷,開車過程膽大心細則讓我覺得最有魅力。朋馳、BMW、奧迪、喜美等進口或國產車,我都開過,覺得開朋馳的男人穩重有安全感,BMW駕駛給人有爆發力、狂野的印象,開豐田或國產車的人,感覺較老實,生活一成不變 。
對我來說,男人是實質上的快感,車子是精神上的快感,兩者缺一不可。雖然我開車時很殺,但私底下很傻大姊,喜歡年紀大一點有肩膀的男生。很多喜歡開快車的人,大都比較重感覺,我也一樣,對於男人,只要感覺對了雙方ok,很快就會陷入熱戀。下次如果在路上遇見我,有興趣和我同行的話,放膽過來追我吧!


單身的安小蕎,期待有肩膀的好男人來追她。

怕觸怒車神 拒玩車震
因為喜歡胚車,我上路時特別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現在的愛車是BMW330CI,3000c.c.雙門跑車,高剛性車身,搭配高科技電子控制裝置,全天候自動防滑穩定控制系統,讓我飆車時,擁有完備的主動與被動安全性。我不玩甩尾,因為很傷車,此外奉勸大家一件事,為了安全起見,強烈建議不要玩車震,因為車上有車神,在車上做那檔事,車子很容易出問題的!



安小蕎是無名小站有名的氣質美女,不過現實生活中,她開車可是很殺的。

安小蕎
身高/體重:162/50
三圍:34D/26/35
年紀:24
星座:水瓶座
職業:助理
最滿意的身體部位:胸部
最常出現的地方:桃園中正路尾
愛情怪癖:駕馭得了快車,就駕馭得了我

無名美女~極速安小蕎 等你來追我
極速正妹安小蕎1
極速正妹安小蕎2
極速正妹安小蕎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