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陸版瑤瑤寫真-內地版瑤瑤刁揚自爆喜歡獅子座宅男




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刁揚寫真 1刁揚外型清秀的陸版瑤瑤,早在16歲時就被星探發掘,之後就拍攝一些平面宣傳照,結果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載,也讓她一夜成名。憑著一張清純娃娃臉、傲人雙峰,以及溫柔嗓音征服許多大陸網友,並被人封為「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
2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刁揚日前上大陸某網路節目受訪,大談自己的走紅歷程,
說明自己很喜歡台灣藝人瑤瑤,但被網友號稱「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等封號,還是會不開心。大喊「宅男愛我,我愛宅男」的口號,並在現場表演十連拍,讓許多網友看了更加迷戀她。被稱作宅男新女神的她,可真的是徹底打動大陸網友們的心。

3暢談「寫真」的名號給自己帶來的機遇與煩惱,「我喜歡瑤瑤,但是要說自己是什麼版的,還是會不喜歡。人和人肯定有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當別人呢?」

宅男新女神寫真


4當談到自己另外一個稱號「宅男新女神」時,她則興奮的說,
5「我平時也是一個宅女,每天都叫外賣,很懶的走出去。而我最喜歡比較有威嚴性的男生,
看起來氣場非凡,很有獅子座王者般氣質那種。」

                                                                                   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刁揚
原文網址: 「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刁揚自爆:我是個宅女 最喜歡獅子座宅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