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童顏巨乳寫真-我就是長成這樣子


2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特色



1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大陸的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刁揚刁揚稚嫩的臉龐卻有傲人的好身材,大陸宅男們對她是瘋狂著迷封她為是「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對於被歸類為「童顏巨乳」,不算喜歡但也不排斥,「我就是長成這樣子。」 多關心我歌唱的有沒有進步,表演啊、台風啊這些好不好,我可能會更開心。」 2稚嫩的臉龐-娃娃臉童顏巨乳 嗲嗲的娃娃音 櫻桃小嘴還 小蠻腰  比個YA都性感無比一雙無辜的大眼睛電到


3大陸宅男,封她為「陸版瑤瑤-內地版瑤瑤」。
這個不是自己能決定或者能改變的,對不對?
4陸版瑤瑤童顏巨乳就只是一個很客觀的描述而已啊,我就是長成這樣子。」


原文網址: 童顏巨乳是遺傳 刁揚:我就是長這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