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
西安 美女交警-表示傷好後,還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
目前張昂的右上臂已打入鋼板,骨折處正在癒合,現在每天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和康復訓練,她請大家放心,並表示傷好後,還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簡單實在做人,在本職崗位上為西安公安交通管理事業貢獻力量。我對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最美 交警張昂說,這次負傷是由於糾正違法,這是她的份內工作;那天,如果示範崗的其他女警見到馬志明的黑奔馳(賓士)是新車舊牌,也一定不會放過。

《三秦都市報》報導,昨日下午,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先進事蹟報告會在市委禮堂舉行。報告團成員由張昂所在的西華門女子交警示範崗的民警組成。受傷的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第一次面對大眾,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她右臂裹著繃帶,依舊身著警服,高挽髮髻,眉宇間透出堅毅和執著。

西安 美女交警-右臂裹著繃帶,依舊身著警服





西安 美女交警-有責任心,執法認真,都值得我學習
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說,「現在大家都說向張昂學習,我必須真正向大家學習,而不能沉浸於『被學習』。我們示範崗的姐妹們都有責任心,執法都認真,都有值得我學習之處。」




西安 美女交警 引用自 : 西安最美女交警張昂:我離英雄還很遠

西安最美女交警張昂:我離英雄還很遠
西安 美女交警4個月前,在西安西華門十字的女交警張昂用身體擋住「特權車」,捍衛法律的尊嚴,被譽為「西安最美女交警」。昨日,傷病未愈的她站在主席臺上,告訴關心她的人們,病癒後會重返崗位,但對於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


西安 美女交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