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林依晨露C奶扮性感天使



林依晨露C奶扮性感天使
過足戲癮的林依晨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如此性感的演出,我最喜歡裸背的造型,非常挑戰,因為裸背服裝會讓視覺焦點都集中在背部,是考驗髮質重要時刻!」

她每天花1小時在護髮上,出道10年終於有機會代言髮妝品牌。被問及結婚計畫時,還嬌羞說:「如果另一半願意幫我敷髮膜、護髮,就可以考慮。」
林依晨解放C奶 Cosplay扮翹臀女警
林依晨尺度大突破,首次拿下三大髮妝品牌代言,以三套性感服裝亮相,宣示自己也有當宅男女神的本錢。過去,總是包得緊緊的林依晨,這回不但露C奶扮性感天使、露美背直逼股溝,還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翹臀女警,為了紀念出道10周年,她真的是豁出去。
林依晨露C奶扮性感天使
她穿著藍色露背裝展現柔順美髮,且裸露面積直逼股溝,性感指數破表。另外,更演繹擁有翹臀的執鞭女警,身穿嗆辣制服,挑戰角色扮演,誓言執教鞭上街揪出髮質枯黃的乾枯女。

林依晨露C奶扮性感天使林依晨代言髮妝品牌,首次化身性感女神,美背直逼股溝。(圖/公關照)


▼▲林依晨扮演執鞭女警(上),首次展現C奶好身材(下)。(圖/公關照)


原文網址: 林依晨解放C奶 Cosplay扮翹臀女警 | 娛樂新聞 |

林依晨露C奶扮性感天使
過足戲癮的林依晨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如此性感的演出,我最喜歡裸背的造型,非常挑戰,因為裸背服裝會讓視覺焦點都集中在背部,是考驗髮質重要時刻!」



林依晨露C奶扮性感天使
原文網址: 林依晨解放C奶 Cosplay扮翹臀女警 | 娛樂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