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舒舒-舒舒否認賣淫 淚認和楊士萱拍性愛碟




舒舒一樣有E奶
最近宅男界又冒出個新潛力妹妹--舒舒一樣有E奶、一樣臉蛋還OK 個人是不太欣賞啦因為 ...簡單的講就是露的太直接了阿完全沒有讓宅宅幻想的空間那個廣告公司和遊戲公司有點蠢不是有奶就一定會紅阿 否則直接


舒舒-預言Online的代言人
年紀輕輕的她,也是網拍模特兒,更拍過 FHM 等知名雜誌;這次為了完美打造《預言Online》的代言人-舒舒,鈊象電子更重金禮聘知名造型大師羅之遠親自為電玩結合音樂 EP 第一人的舒舒量身打造,除了讓舒舒的好身材展露無遺外,更呈現舒舒甜美可愛的一面
舒舒 基本資料
姓名:曾雅鈴 藝名: 舒舒.冰格格 生日:1985/02/20 身高:161cm 體重:45kg 三圍:33E.23.33 年紀:24 資歷:去年10出道,專任平面廣告模特兒,今年3月 成為<預言online>代言人 星座:雙魚 職業:模特兒 最滿意的身體部位:皮膚

舒舒,你不是不吃辣的嗎?
很多人都問我說:疑...舒舒,你不是不吃辣的嗎? 怎麼開始吃了呢? (有在收看我網誌的人也會知道我提過我不吃辣) 我總是這樣回答:因為我想要融入大家啊... 但其實 我真正的原因是.. 每次大家都說吃完麻辣鍋回家上廁所屁股都會開花,我真的很好奇,真的會開花嗎????

 巨乳王淑芸(舒舒) @ MOKO~內衣寫真精選
素有「工地女神」封號的舒舒擁有33E、23、34魔鬼身材,白皙的她最滿意自己細緻的皮膚,而生給她一身白皮膚的媽媽也是個

請問藝人舒舒有整形嗎?
鼻拉高奶捏大 舒舒甘願做瑤瑤A貨 舒舒爆...爆料鼻型迥異 舒舒在「預言On line」電玩廣告...胸部是軟的,不是硬的!」,舒舒也矢口否認:「...
舒舒
-宅男女神之爭
有人認為當不成「第一」,只要是「唯一」就好,但是從2009年的宅男女神之爭來看,先以「殺很大」廣告走紅的瑤瑤就是比舒舒快了那一步,而時勢配合上個人特質,就讓兩人的星途呈現極大落差。 目前大家提起舒舒,腦海裡恐怕還是她「工地波神」的形象,再過來恐怕就是她去年7月和楊士萱陷入熱戀的新聞。楊士萱曾演過《愛殺17》、《親親小爸》等偶像劇而走紅,但3年前他卻涉嫌尾隨女大生,還強行撕破絲襪成為負面新聞人物。

舒舒部落格自爆
不過2011年的舒舒比起2009年時,無論是在網路與現實世界的人氣都開始下降。
她最近在部落格自爆,在今年春天時因為感冒加上胃痛,病情嚴重讓救護車來家裡載她。

舒舒否認賣淫 淚認和楊士萱拍性愛碟(舒舒性愛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