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英34歲辣媽愛嫩男 床上功夫凍未條


哈特表示,自己曾與年紀大的人交往,但都比不上與班在一起「刺激」,更指出,班從自己身上學到很多閨房樂趣,每次都能讓她像充滿電力一樣有活力,實在令她受不了。然而班對於哈特的教育也十分滿意,稱:「哈特的年紀代表的就是成熟,我希望我的女友能比我多懂事些,哈特就是一切,面對愛情時年齡的問題是不存在的。」

今年6月兩人開始展開同居生活,並且預計在3年後,在班大學畢業時結婚,組織自己的家庭。哈特笑說:「當我告訴別人這是我男友時,總沒人要相信,之後我們還會一直被羞辱。」
英國一名辣媽,生了6個孩子後不僅身材依舊傲人,甚至還交了一名年僅18歲的小男友。辣媽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歡嫩男,希望能將自己的閨房經驗傳授給小男友,猶如真實版「養成計劃」!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4歲的辣媽哈特(Angelica Harte),2009年10月開始與小他14歲的班(Ben)交往,當時的班只有18歲。兩人在一間舞廳認識,並且有許多共通點,原本哈特打算將班介紹給自己的大女兒,但在發現奪走了班的初夜後,隨即展開熱戀。



▲▼辣媽哈特與小男友〔圖/翻攝自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原文網址: 英34歲辣媽愛嫩男 床上功夫凍未條! | 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