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大家都應該懂的性知識。《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More about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裡邊的知識全是常識,但我也知道,或許很多人都還不知道。我自己也在裡邊學到兩點(可見我常識多豐富,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一條是
  
  女人如果總是重覆無法達到高潮的性行為,骨盆腔裡的血液就無法消退(su補:指有性慾時充入的血液),一直淤積在骨盤裡。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腰骨或是股關節附近都感覺強烈疼痛的「骨盤痛」。由此可知,性高潮對女人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p32)
  
第二條是
  
  雖然有「性冷感」這個字眼,但它並不是醫學名詞。不但沒有這種疾病,我也能肯定地說絕對沒有人天生性冷感。(p45)
  
要預防性冷感的重點是(這點我最清楚了):被喜歡的人撫摸,全身都是性感帶
  
我覺得這是一本大人該買給青春期孩子們一讀的書。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